Spumante.

咕咕咕

【观影体】先放个设定

#这篇文从很早就开始计划了,现在就彻底的说明一下,五一开始动笔#

  长江崚行中心向还有就是大介。作者这里真的是实打实的长江厨,观影体有黑塔myu、弥赛亚、文豪野犬等,包括花絮在内的一切。观影人员有黑塔myu的人员、黑塔利亚国家意识体、弥赛亚原著人员、文豪野犬原著人员。不喜者慎入。

 平行世界!!请勿上升小演员本人!!否则我咬死你!!

  另一线是原剧声优,主要以nori为中心(英厨狂喜),主要是声优见面会为主(调戏他使我快乐)

  其实想写cp的,小植和崚行(前后有意义),灯酱和大介(灯酱是指赤泽灯,本文中可能不出现)如果接受不了我改成无cp,原著的cp你们想看什么我写什么。(确认cp:仏英、花夫妇、柚御、太中中太无差)



  时间线:

黑塔原著:2022年

  黑塔myu线:第三部刚刚结束

  弥赛亚线:月咏以后(就是小太郎死后)

  文豪野犬线:敦君进入侦探社一段时间


观影人员及时间:

黑塔方面:轴三联五、罗德里赫、基尔伯特、罗维诺、安东尼奥(以上开场就有)

弥赛亚:御池万夜、雏森千寿、小暮洵、柚木小太郎、伊月加贺美(以上登场就有,还有我想不起来了后面慢慢补充)

声优:全部都有,登场后出现

文豪野犬: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。登场就有



 观影顺序

黑塔利亚舞台剧:Singin' in the world

黑塔利亚舞台剧sw花絮

弥赛亚舞台剧:晓乃刻

黑塔利亚座谈会

黑塔利亚舞台剧:大航海时代+花絮

文豪野犬舞台剧第一季

黑塔利亚舞台剧第三季:in the new world+花絮

弥赛亚舞台剧:悠久乃刻

黑塔利亚舞台剧第四部+花絮

弥赛亚舞台剧:月咏乃刻


 番外会开展动漫阅读,敬请期待

评论(36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